34中7!詹姆斯气的喝酒 湖人这90秒3球图啥呢

34中7!詹姆斯气的喝酒 湖人这90秒3球图啥呢
2019年01月14日 13:12 新浪体育
尴尬了 尴尬了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在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5比1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湖人三分34投7中,命中率20.5%惨不忍睹。

  湖人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就一直差强人意,本赛季目前为止湖人三分命中率33.8%,全联盟第27位。尽管命中率比较差,但是湖人还是一支比较喜欢出手三分的球队,本赛季不止一场比赛出现过,30次出手,20次出手仅仅命中几球的尴尬时刻。

  特别是今天第三节时刻,湖人在1分半的时间内全部三分出手,但是就是投不进,最终都以打铁告终。波普哈特这两位湖人阵中三分最准的球员也是没能投进。本来湖人还落后8分,随着连续3次三分不进,分差眨眼间就来到了12分。

  在追分之际三分确实是不错的得分手段,但是当你手感不佳时,应该尽量多的往篮下进行杀伤。

  最后1分半库兹马外线命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骑士进攻不进,湖人机会来了,但是湖人随后两次三分出手不进彻底葬送了胜利的希望。

  今天全场比赛库兹马三分7投2中,命中的2球是在最后一分半里,波普6投0中,哈特8投1中,鲍尔8投2中,命中率都没办法看,毫无疑问今天湖人三分拖后腿又将是头条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有镜头拍到詹姆斯在场边默默拿起一瓶疑似啤酒的饮料喝了起来,不知道他今天的感想,是什么样子的。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