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5!全明星队长他配吗 跟19岁孩子差50万

28+7+5!全明星队长他配吗 跟19岁孩子差50万
2019年01月14日 10:56 新浪体育
阿杜的全明星队长还有希望吗 阿杜的全明星队长还有希望吗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在客场以119-114战胜独行侠。本场比赛,两队当家前锋凯文-杜兰特和卢卡-东契奇之间上演了一些精彩的对位。

  勇士队本场得到的前8分里面,有6分来自于杜兰特,包括一个后场抢断之后的快攻暴扣。

  对此,勇士记者斯莱特在推特上写道:“你可以肯定的是,杜兰特已经注意到卢卡-东契奇的全明星得票在西部前场球员里领先自己。”

  上周,今年全明星第二轮球迷投票的结果已经出炉,东契奇在西部前场球员里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而且东契奇的球迷得票领先杜兰特50.2万张。事实上,东契奇的球迷得票比库里也多出12.5万张。

  这个事实成为了杜兰特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动力,所以他一开场就开启了攻击模式。

  当然,年仅19岁的东契奇面对杜兰特并没有退缩。第三节最后时刻,东契奇在弧顶迎着杜兰特的防守投进一个压哨后撤步三分。

  全场比赛,杜兰特得到28分7篮板5助攻,东契奇得到26分6篮板5助攻,可谓是不分伯仲。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