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摊上事儿了!抢手机+1拳掏裆已经被立案

尼克杨摊上事儿了!抢手机+1拳掏裆已经被立案
2019年01月11日 06:15 新浪体育
杨少侠又摊上事儿了…… 杨少侠又摊上事儿了……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TMZ报道,尼克-杨最近又摊上事了!他被指控袭击一名男子而且还抢走了对方的手机。

  据悉,洛杉矶警方在本月5日接到一个报案电话,一名男子声称他遭到了NBA球员尼克-杨的袭击。当时,那名男子在洛杉矶的一家洗车店偶遇尼克-杨,并掏出手机拍尼克-杨的照片。

  需要指出的是,这名男子并不是狗仔队,他就是尼克-杨的粉丝。

  虽然这名男子看出来尼克-杨那天心情不好而且不希望被拍照,但那名男子还是拍下了一张照片,这个行为引起了尼克-杨的不满。随后,尼克-杨上前质问这名男子,而且还冲着这名男子的裆部打了一拳,并抢走了手机。

  据了解,警方现在已经立案调查此事,但是尼克-杨目前还没有被逮捕。

  事实上,尼克-杨是一位很受球迷喜欢的NBA球员,但是他目前的职业生涯不太顺利。去年,尼克-杨在勇士队得到一个总冠军,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上个月,尼克-杨和丹佛掘金队签约,但是仅仅代表掘金队打了4场比赛,尼克-杨就被裁掉了,目前他依然处于赋闲状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尼克杨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