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本季首度先发砍20+9 差点爆冷联盟第一

林书豪本季首度先发砍20+9 差点爆冷联盟第一
2019年01月09日 11:24 新浪体育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1月9日,林书豪本赛季首度先发,他们几乎击败了东部第一的猛龙,最后客场只以101-104失利。

  猛龙(31-12)三连胜,重回联盟第一和东部榜首。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1分、6次助攻和6个抢断,凯尔-洛瑞16分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3分6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OG-阿努诺比14分。【技术统计】

  老鹰(12-28)几乎爆冷,先发五虎上双。林书豪得了20分9次助攻,特雷-杨19分,约翰-科林斯21分14个篮板。

林书豪上篮林书豪上篮

  林书豪本赛季一直替补,屡次成为得分王。今天他第一次首发出场,与新秀特雷-杨搭档。林书豪不出意外地发挥出色,老鹰甚至给猛龙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卡特登场全场起立欢呼卡特登场全场起立欢呼

  林书豪不急于进攻,而是先将球传给队友。首节还有4分51秒时,他才在快攻中上篮得手,老鹰以16-15超出。老卡特紧接着命中三分,老鹰扩大优势。首节的一番争夺,老鹰不落下风,以31-28领先。

卡特三分卡特三分

  此后三节,老鹰也毫不示弱。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送出助攻,本布里和科林斯相继投中三分,特雷-杨也上篮得手,老鹰以45-36扩大优势。猛龙毕竟是东部强队,不断发起反压同。本节还有44.3秒时,范弗里特命中三分,他们以56-54反超。汉密尔顿还以一记三分,老鹰以57-56结束上半场。

林书豪抛投林书豪抛投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还有7分25秒时,特雷-杨上篮得手,老鹰将比分扳成77-77。奥努诺比还以三分,猛龙又占据上风。本节最后2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猛龙以80-77结束前三节。

林书豪三分林书豪三分

  林书豪在第四节一开始就送出助攻。本布里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本节还有8分20秒时,林书豪又一次助攻,科林斯上篮后,老鹰以88-86超出。

书豪助飞本布里书豪助飞本布里

  比赛还有2分15秒时,戴德蒙两罚两中,老鹰以101-98领先。阿努诺比还以一球后,猛龙接连投篮不中,而他们两次成功抢断,老鹰没得到出手机会。

书豪跳投书豪跳投

  在比赛还有17.1秒时,伊巴卡在快攻中扣篮得手,猛龙以102-101超出。老鹰暂停后,特雷-杨强行突破,但在莱昂纳德的防守下未能命中。伊巴卡抢下篮板,直接发动攻击,老鹰甚至来不及犯规。

伊巴卡暴扣反超伊巴卡暴扣反超

  阿努诺比扣篮得手后,只给老鹰留下了0.7秒。卡特最后时刻压哨三分不中,老鹰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林书豪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