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神塔22+12率队暴虐公牛28分 三少仅得44分

黑山神塔22+12率队暴虐公牛28分 三少仅得44分
2019年01月03日 11:3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3日,魔术在客场以112-84大胜公牛。

  魔术(17-20)轻松过关。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阿隆-戈登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伊万-福尼尔13分7次助攻,DJ-奥古斯丁复出,得了10分6次助攻。【技术统计】

  公牛(10-28)二连败。扎克-拉文得了16分,克里斯-杜恩和劳里-马尔卡宁各得14分。全队命中率只有41.9%,而魔术的命中率高达57.9%。[命中魔术大胜赢盘!智能AI预测篮彩][送1188][下载APP]

乌切维奇2+1乌切维奇2+1

  两队此前交锋两次,各胜一场,魔术在墨西哥之战中成功复仇。

罗斯干拔三分罗斯干拔三分

  公牛的伤病情况有所好转,而魔术却陷入伤兵困境。上一场不敌黄蜂,他们少了首发控卫DJ-奥古斯丁,而替补的乔纳森-西蒙斯也脚踝受伤。

班巴2+1班巴2+1

  奥古斯丁今天复出,魔术的进攻有所改观。他们以一波7-2开局,全场领先。首节还有4分54秒时,乌切维奇命中三分,魔术以18-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乌切维奇双手拦网大帽切维奇双手拦网大帽

  公牛是全联盟得分最差的球队。上一场打猛龙,他们苦战之后以89-95失利。今天他们的防守不行,首节就能16-32落后。

拉文2+1拉文2+1

  魔术此后两节继续拉开差距,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二节将过半时,魔术以46-26取得了20分的优势。公牛的进攻有所好转,此后略为缩小差距。福尼尔命中一记压哨球,魔术以62-45结束上半场。

班巴大帽班巴大帽

  第三节公牛故态复萌,再次陷入了得分困境。本节打了近5分钟他们还没得分,魔术打出11-0后,以73-45遥遥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0分,三节过后,魔术以90-62遥遥领先。

戈登大帽戈登大帽

  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魔术仍不敢大意,还派戈登等人出战。本节将过半时,他们得分破百,奥古斯丁上篮得手,魔术以100-74领先。公牛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