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6分最帅新秀18+10 独行侠客场狂胜38分

诺天王6分最帅新秀18+10 独行侠客场狂胜38分
2019年01月03日 10:57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1月3日,独行侠在客场以122-84击败了黄蜂。

  独行侠(18-19)轻松过关。先发五虎上双,卢卡-东契奇18分10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8分7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7分。德安德烈-乔丹只得8分,但抢下13个篮板。诺维茨基上场6分钟,三分球4中2得到6分2篮板。全队13人轮番上场,都有得分进账。【技术统计】

  黄蜂(18-19)饱受伤病困扰,杰里米-兰姆和科迪-泽勒都缺阵。肯巴-沃克三分球5投0中,得11分5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0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东契奇花式上篮东契奇花式上篮

  黄蜂中锋科迪-泽勒在上一场比赛受伤,要休息一段时间。过去的两个赛季,在没有泽勒的情况下,黄蜂战绩为27胜43负。

沃克上篮沃克上篮

  更糟糕的是,黄蜂还少了兰姆。“联盟就是这样,”沃克有些无奈,“总有人会受伤。我们的对抗非常激烈,不过也总有人会挺身而出。”

东契奇助飞小乔丹东契奇助飞小乔丹

  这对不擅长打客场的独行侠来说是好消息,他们客场战绩仅为2胜16负,上一场刚惨败给雷霆。

巴图姆三分巴图姆三分

  独行侠手感火热,开场后就与黄蜂对攻。首节将过半时,史密斯扣篮得手,东契奇命中三分,他们连得7分,以19-16超出,就此一路领先。本节还有2分58秒时,东契奇也投中三分后,他们以31-22扩大优势。第一节独行侠投中了10记三分球,以42-26领先。小牛首节单节10个三分破队史纪录,距离NBA单节三分命中纪录只差一球。

东契奇上篮东契奇上篮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都下降,独行侠外线也没那么神准,本节只投中一记。诺维茨基在本节开始命中了本节唯一的三分,他们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黄蜂雪上加霜,本节最后2分51秒一分未得。巴恩斯两度得手,乔丹扣篮命中,独行侠以65-41结束上半场。

小乔丹暴扣小乔丹暴扣

  上半场独行侠命中率达到51%,三分球27投11中。东契奇得了13分,巴恩斯11分,丹尼斯-史密斯10分。

鲍威尔3+1鲍威尔3+1

  黄蜂命中率只有35.6%,三分球15投仅4中。沃克10投3中,三分球3投0中,得9分。

鲍威尔空接暴扣鲍威尔空接暴扣

  下半场独行侠还在拉开差距,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三节还有2分14秒时,乔丹反手上篮得分,独行侠以93-61领先了32分之多。虽然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但前三节仍以94-65领先。

史密斯三分史密斯三分

  最后一节两队都派上替补。鲍威尔连续两次扣篮,独行侠又取得30分以上的优势。双方差距还在拉大,一度达到40分以上。黄蜂早早放弃,这也影响了主力的出场时间,沃克11分已经是全队最高。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