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冠军中锋替杜兰特辩解 加盟73胜勇士因这

骑士冠军中锋替杜兰特辩解 加盟73胜勇士因这
2019年01月01日 12:14 新浪体育
汤普森和杜兰特 汤普森和杜兰特

  北京时间1月1日,在金州勇士与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前,勇士队的主力球员克莱-汤普森再次被问到关于杜兰特2016年加盟勇士的事情,而汤普森直言不讳地说起了自己与杜兰特的兄弟情深并且向人们解释了为何杜兰特会加盟勇士。

  汤普森说:“凯文是我的兄弟。我记得他大学时我去找他,曾睡在他家的沙发上,他照顾着我。当然了,我很震惊,与此同时,我也知道他想要什么。他想成为特殊事业的一员,他看到了勇士拥有的东西,他想成为一名冠军。说到底,他想要那枚戒指。你知道我的意思吧?为了让你在商业方面的品牌增长,拥有戒指肯定会提升你的履历。显然,人们不太能够接受这件事,因为那支球队73胜9负,种种原因吧。不过最终你还得去做你必须要做的事。”

  在今年夏天杜兰特也将面临着继续留在勇士或者是去其他球队的这个问题。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汤普森的这一席话无疑是在力挺杜兰特当年的决定,这是鼓励杜兰特离开勇士还是留在勇士呢?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