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弃将爆砍33+11率队险胜 狼王空砍28+17+6

湖人弃将爆砍33+11率队险胜 狼王空砍28+17+6
2019年01月01日 11:46 新浪体育
兰德尔VS唐斯 兰德尔VS唐斯

  北京时间1月1日,鹈鹕在主场以123-114击败了森林狼。

  鹈鹕(17-21)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因病缺阵,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朱-霍乐迪26分9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7分。替补出场的达枊斯-米勒三分球8投5中,得了21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17-20)先发五虎上双。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8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20分,塔基-吉布森17分,罗伯特-卡文顿16分5个抢断,泰尤斯-琼斯15分13次助攻。德里克-罗斯因伤连续缺阵。[命中鹈鹕赢球赢盘!智能AI预测篮彩][送1188][下载APP]

霍乐迪突破双手暴扣霍乐迪突破双手暴扣

  两队是难兄难弟,鹈鹕西部倒数第二,森林狼倒数第三。

  当然,西部各队间的差距并不大,两队在新年后仍可以发起冲击。

兰德尔篮下强起兰德尔篮下强起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是在11月,森林狼以107-100胜出。

  过去7场,鹈鹕输了6场。赛程也对他们不利,这是四天内的第三场比赛。

  森林狼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击败热火。尽管如此,他们开局不错,首节打了一半后,以15-8领先。

霍乐迪强行2+1霍乐迪强行2+1

  鹈鹕少了戴维斯,进攻陷入困顿。兰德尔为他们打开局面,他此后连续投篮命中,鹈鹕17-3的攻击波,一举以25-18超出。在长达5分钟内,森林狼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以22-27落后。

兰德尔抛投兰德尔抛投

  兰德尔本赛季表现一直不错。在米罗蒂奇受伤后,他上了首发,而戴维斯也受伤后,他成为全队第一攻击点。第二节他率队拉开了差距。本节过半时,兰德尔突破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鹈鹕以43-30领先。摩尔和霍乐迪也有不俗的表现,鹈鹕克服困难,上半场以63-51占优势。

奥科吉飞身补扣奥科吉飞身补扣

  森林狼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5分05秒时,吉布森两罚两中,他们只以74-75落后。在长达4分钟里,鹈鹕只投中两球,森林狼打出17-5的攻击波。双方此后几度战平,三节过后,森林狼以89-88反超,本节他们拿下了38分。

唐斯三分唐斯三分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布林森两罚一中,森林狼只以109-112落后。米勒命中一记三分后,卡文顿也在外线还以颜色,进入最后1分钟时,双方仍是3分的差距。

唐斯远投唐斯远投

  米勒成为功臣,此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而唐斯还吃了技术犯规,霍乐迪罚中三球后,鹈鹕在比赛还有35.8秒时以120-112领先。

考文顿三分考文顿三分

  鹈鹕也采取犯规战术,将唐斯送上罚球线。鹈鹕保持优势,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鹈鹕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