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后一抱,江湖再无詹韦!

生涯最后一抱,江湖再无詹韦!
2018年12月11日 17:09 NBA综合
江湖再无詹韦! 江湖再无詹韦!

  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跌跌撞撞的拿下了热火,算是保住了自己西部第5的位置。

  詹姆斯拿到28分9板12助的准3双,韦德拿到15分10助5板的数据。

  但奇怪的是韦德一上场,詹姆斯就打得不是很好,当然韦德打得也不是很好,各自单独在场倒打得不错。

  赛前一起训练的哥俩(字体自动变粉)

  关键时刻,詹姆斯上罚球线,罚中了第一球,韦德走过去和他嘀咕了一下,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好奇死我了。

  反正听完韦德的话之后,今天前6罚2中的詹姆斯,稳稳的罚中第二个罚球。

  热火的最后一攻,詹姆斯亲自防韦德,贴身纠缠,最终韦德强投3分丢了。

  这场比赛,就像这最后2个攻防一样,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韦德和詹姆斯身上,因为这本就不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

  湖人在首节暂停的时候,播放了一个致敬韦德的视频。

  本宫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本赛季,第一次有客场给最后一舞的韦德播放致敬视频。也是,这毕竟是他最好的兄弟——詹姆斯的地盘。视频播完,这俩兄弟抱在了一起。

  热火官推也官方认证了:今晚韦德在洛杉矶收获了非常多的爱。

  首节,韦德被替换上场的时候,斯台普斯全体球迷起立鼓掌。

  没有意外的话(这个意外就是湖人和热火同时闯进总决赛

  也就是说,这是詹姆斯和韦德生涯最后一次交手。

  从此江湖不会再有詹韦连线

  也不会再有詹韦对位

  充满胶原蛋白的那些年,一去不复返。

  当然,万一韦德也能进入全明星的话,或许还能做队友呢。不过韦德已经连续2年没进全明星了……

  用娱乐圈的话说,詹姆斯韦德这对CP的CP粉应该也不少吧?而且粉龄应该都是在10年以上的,追了詹韦这么些年,眼看这青春也就要散了……

  看到他们赛后拥抱那一幕,有没有点生出点不舍?

  两人抱得多用力啊,看的本宫有点想哭。

  昨天晚上本宫3点多都没睡着,突然想起之前爱卿说本宫咋都不送韦德球衣,年末了,是该送送礼了。

  决定送5个球衣礼包,每个礼包里各有一件詹姆斯湖人球衣和一件韦德热火球衣,是不是很贴心!!

  本宫还没下单买球衣,等着今晚双十二再下单,是不是非常勤俭持家,是不是个会过日子的好女人?当然如果今晚没抢到,也没关系,过几天本宫要去美国,人肉给你们带回来。

  在本宫的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詹韦”,就能抢这5个球衣礼包拉。祝你们好运!!!

  活动截止12月13号早上9点,中奖名单将在12月13号15点公布,届时同样回复“詹韦”就能查询中奖名单。

  ---日常养家糊口推荐---

  詹姆斯手机壳买吗

  一起买,今天有限时优惠哦!!

  戳阅读原文,买起来吧!

韦德詹姆斯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