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绝望!连砍14分他是末节之主更是全NBA的皇

20分绝望!连砍14分他是末节之主更是全NBA的皇
2018年12月06日 14:34 新浪体育
咱今天末节一波带走了马刺 咱今天末节一波带走了马刺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了马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1比11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4投15中拿到42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的数据。

  本赛季此前湖人两碰马刺,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今天对阵马刺第四节还有10分钟马刺领先9分,看似湖人又要落败时,詹姆斯不答应了,他不能忍了,他比以往比赛提早了两分多钟回来。

  一回来詹姆斯就开启了超神模式,不给你一丝的准备,他先是送出空中接力助攻麦基爆扣。随后詹姆斯开启了疯狂得分模式,无人可挡。

  9分26秒他轻盈的步伐转身突破篮下打进;8分03秒反击打进还造成犯规;7分39秒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7分11秒外线三分命中;6分39秒转换进攻上篮得分;5分26秒超越三分一箭穿心。

  詹姆斯这一波连得14分,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就像打电子游戏一样,真是如入无人之境,这样的发挥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然而其实这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最后1分13秒詹姆斯顶着盖伊三分百步穿杨,41秒冲击禁区打进,帮助湖人领先到6分。

  整个第四节詹姆斯拿到20分,湖人能够取胜詹姆斯绝对是居功至伟的,特别是那波连拿14分,直接帮助球队抹平了分差,扳回了士气。当你拥有这样的超级球员时,关键时刻你不需要什么战术,只要把球交给他,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了。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第四节场均可以得到8.5分,排名联盟榜首,而今天这一波操作他告诉你们,他不仅是末节之主,也是全NBA的皇!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