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铁7失误三分球全丢! 围绕他建队算是凉了

12铁7失误三分球全丢! 围绕他建队算是凉了
2018年12月04日 11:38 新浪体育
特雷杨和库里差距甚远 特雷杨和库里差距甚远

  北京时间12月4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此役老鹰首发控卫特雷-杨终于与斯蒂芬-库里完成了场上对决。全场他出战25分钟,20投8中得到20,但还送出了7次失误。在与库里的对位中甘拜下风,也让老鹰以111比128惨败。

  特雷-杨在选秀时的模板是斯蒂芬-库里,而且他在大学时期的疯狂表现,被人们称为“小库里”。上一次两队交锋,库里因伤休战,杨12投仅2中得到4分,三分线外5投全失。而今天真假库里终于碰面,特雷-杨在场上的表现也让他露出了真容。

  比赛刚开场杨在数据栏中率先送出失误,运动战未先出手,便连续被勇士防守球员抢断反击。随后一波疯狂打铁,让主教练在一旁也难掩尴尬。

  而库里则是在特雷-杨的防守之下,不断展现出火热手感。仅第一节库里就拿到了18分,在外线命中了4记远投。相反“假库里”则是单节只有2分入账,失误次数比得分还要高。

  在场下短暂休整之后,杨重新上场终于完成得分,但依旧难掩他在进攻端稚嫩的表现。次节5分28秒,特雷-杨变向加速突破到篮下,顶着乔丹-贝尔的防守准备强行上篮。还不等他完成出手,便已经遭到了对手无情的血帽。接近着在防守端,特雷-杨连续被斯蒂芬-库里过掉,后者突破如探囊取物,得分也是手到擒来。

  半场结束前2分06秒,杨再度持球准备过掉库克,结果加速变向时,皮球直接脱手,将球拱手送到了库克手中,送给勇士一次快攻反击的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分差被逐渐拉大,特雷-杨开始寻求突破机会,为自己和球队上分。但在7分26秒时,库里回过头一个无球跑位直接甩开杨的防守,直接一记三分打停了老鹰。而末节4分37秒,库里持球推进到前场,距离三分线一步远直接颜射特雷-杨,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虽然特雷-杨全场得到20分,但大部分得分都来自下半场的垃圾时间。而且全场有7次失误,并且在与库里对位中,外线5投0中,假库里被真库里一顿胖揍,特雷-杨需要总结学习的地方还很多。

  (珅葳)

老鹰特雷杨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