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的湖人头号输出!谁还敢说他是个交易添头

23+8的湖人头号输出!谁还敢说他是个交易添头
2018年12月03日 07:41 新浪体育
库兹马拿到了全队最高分 库兹马拿到了全队最高分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20比96轻取菲尼克斯太阳,湖人拿到3连胜。凯尔-库兹马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在比赛中贡献全队最高分,他已成为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最得力的帮手。

  库兹马本场打了不到29分钟,14投8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23分、8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5分14秒时,詹姆斯在外线持球,库兹马利用鲍尔的掩护切入,詹姆斯及时准确的把球传到,库兹马接球轻松完成上篮。

  新秀赛季库兹马就有不俗的三分远投能力,这个赛季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逐渐找回了三分手感。

  当湖人在第二节掀起反攻时,为球队推波助澜的人正是库兹马,第二节还剩下6分多钟时,库兹马运球进攻,看到防守球员没有贴住自己,库兹马一记后撤步三分命中,湖人追成38平。

  第三节里库兹马保持手感,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仍投进三分,他用表现证明自己依旧是湖人最稳定的三分攻击点。

  三分球在本赛季一直是湖人的一个软肋,随着库兹马手感回暖,湖人的三分球威胁会有所提升,他们的整体进攻也会更具威力。

  当然,库兹马的军火库里储备的并不只有这些。被沃顿放入首发阵容后,库兹马要更多地去打4号位,本赛季他的背打次数明显增多,首节比赛他就好好地秀了一下的训练效果,利用节奏变化把球打进。

  作为一个4号位,库兹马自然要在内线多做贡献,他冲抢篮板的意识也明显加强,第二节比赛临近尾声时,当英格拉姆跳投不中后,库兹马积极地冲到篮下把球补进。

  本赛季启幕后,库兹马就有很稳定的发挥,近来随着三分回暖,他的进攻威胁性更大,给詹姆斯带来更多帮助,他已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得力的帮手。看着库兹马的表现,人们不禁要佩服“魔术师”选秀的眼光,这也让上赛季送走拉塞尔的交易变得更加超值。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湖人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