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詹姆斯太不给太阳面子了!赛后被记者质问

前方-詹姆斯太不给太阳面子了!赛后被记者质问
2018年12月03日 08:17 新浪体育
大胜之夜,湖人提前庆祝 大胜之夜,湖人提前庆祝

  北京时间12月3日,洛杉矶湖人以120-96大胜菲尼克斯太阳。在第四节还剩几分钟时,湖人替补席已经开始提前庆祝。赛后有记者“质问”勒布朗-詹姆斯,是不是有点太不给太阳面子了……詹姆斯则开玩笑的说:“哦?是吗?那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在今天赢了球并且取得赛季三连胜之后,詹姆斯心情不错,他也和记者开起了玩笑:“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庆祝的太早了,毕竟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段时间,哈哈!”说完这段话,詹姆斯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詹姆斯同样对今天球队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扬:“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球队也磨合的很好,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无论是篮板球还是投篮方面,我们都做得很好。我们现在是三连胜,我很高兴能够在主场迎来三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曾经最多的时候落后于太阳17分,不过随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他们渐渐将比分反超。比赛第四节彻底沦为垃圾时间,在今天的斯台普斯中心,湖人球员们都一脸轻松,他们甚至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事后就已经开始庆祝。在这个周日,湖人在主场迎来三连胜。

  此役,詹姆斯砍下22分并且贡献了8个助攻,库兹马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全队6人得分上双。球队表现出色,这也让“大佬”詹姆斯喜笑颜开。但是你们提前庆祝,太阳队看了之后他们不要面子的吗?

  (新浪体育  Emily 发自洛杉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