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NBA生涯已经结束?他的防守让高管受不了

安东尼NBA生涯已经结束?他的防守让高管受不了
2018年12月01日 09:28 新浪体育
安东尼的NBA生涯已经结束了吗? 安东尼的NBA生涯已经结束了吗?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一些NBA球队的高管们认为卡梅罗-安东尼已经打完了他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赛季开始之前,安东尼和火箭队签了一份1年的合同,而且被寄予厚望。

  但是本赛季打了10场比赛之后,安东尼就被火箭队放弃了。这10场比赛,安东尼场均得到13.4分和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0.5%和32.8%。

  火箭队目前还没有裁掉安东尼,他们希望有球队对安东尼感兴趣,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一些NBA球队的高管们认为卡梅罗-安东尼已经打完了他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

  “和我交流过的球队高官们,他们都很不喜欢安东尼的防守,而且他们都说他已经打完了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温德霍斯特说道。

  目前,安东尼正在纽约独自训练并保持状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安东尼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