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科比替身将被裁 此前因嗑禁药被禁赛25场

昔日科比替身将被裁 此前因嗑禁药被禁赛25场
2018年11月25日 06:30 新浪体育
米克斯和科比 米克斯和科比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沃神报道,今天雄鹿和马刺的比赛结束之后,雄鹿计划裁掉因为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而被禁赛25场的得分后卫约迪-米克斯。

  今年4月,也就是奇才队的季后赛之旅开始之前,当时效力于奇才的米克斯因为违反联盟的禁药规定而被禁赛25场比赛。

  今年休赛期,奇才将米克斯交易到雄鹿,而雄鹿还得到了15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一个二轮选秀权。

  据沃神透露,随着米克斯的25场禁赛即将结束,雄鹿准备在今天和马刺的比赛结束之后裁掉米克斯。

  通过裁掉米克斯,雄鹿在本赛季将能够省掉30万美元的奢侈税,而且把阵容的人数控制在15人。

  沃神指出,作为一名不错的三分射手,米克斯应该能够在联盟的其他球队找到工作。职业生涯至今,米克斯场均得到9.3分,三分命中率为37.2%。

  (罗森)

米克斯雄鹿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