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1场第一秒变第六! 这里是天堂也是地狱

输1场第一秒变第六! 这里是天堂也是地狱
2018年11月24日 14:35 新浪体育
开拓者哭晕了 开拓者哭晕了

  北京时间11月24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97比125惨败金州勇士,遭遇两连败。而他们也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直接落到了西部第六名。西部赛区惨烈的竞争,从现阶段呈现出白热化。

  今天比赛开始前,开拓者战绩为12胜6负,位列西部第二名。而且在昨天他们输给雄鹿的比赛之前,他们占据了西部头名的宝座。

  然而仅两场比赛之后,开拓者从西部第一,直接落到了西部第六名。而且仅比身后的洛杉矶湖人队多半个胜场。此前掉到西部第五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今天凭借着一场久违的胜利,升至西部第四。而且他们与西部第一的快船,没有胜场差,只是比对手多赛一场,胜率上不及对手。

  而现阶段,快船、雷霆和灰熊三支球队,战绩同为12胜6负,胜率为66.7%并列西部第一。只是三支球队之间的胜负差关系,排列开了先后顺序。西部第七距离西部第一,只有1个胜场差。由此看来,西部赛区的排名很可能在一天之内重新大洗牌,激烈的竞争关系从赛季开打两个月之后,愈演愈烈。

  (珅葳)

勇士开拓者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