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生涯首次三双的代表战 输给了那扎眼的30%

大帝生涯首次三双的代表战 输给了那扎眼的30%
2018年11月15日 11:06 新浪体育
大帝三双,球队输了 大帝三双,球队输了

  北京时间11月15日,费城76人客场106-111负于奥兰多魔术,此役,76人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20投6中得到19分,并且砍下了13个篮板以及贡献了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第一次得到三双,但是可惜球队却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球。

大帝助攻巴特勒拿下第一分大帝助攻巴特勒拿下第一分

  此役,恩比德投篮命中率并不高,投篮命中率只有30%,不过今天他的三分球手感不错,7投4中,虽然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三双,但是由于对手乌切维奇的表现确实太过于出色,而恩比德今天在内线中的表现屡屡受挫,甚至在比赛中展现他标志性的扣篮时,篮球竟然弹框而出,在客场时,这篮筐就像加了盖儿一样。

大帝被帽大帝被帽

  不过本场比赛,恩比德还是送出了不少的妙传,他与巴特勒之间的配合虽然还没有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是毕竟今天这场比赛巴特勒是首次穿上森林狼的球衣,两人之间的连线还是让球迷们印象深刻。当时大帝连线巴特勒,后者在篮下空接虐筐。

  虽然巴特勒来到了76人,但是显然这场比赛大家还都不在状态,球队也输球了。在本场比赛之前,大帝场均可以砍下28+13的大号两双数据,投篮命中率也达到48.8%。即使大帝砍下三双的数据,但是和此前的他比起来实际上还是差了点儿。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