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名宿当和事佬!他告诉KD和格林一个大道理

勇士名宿当和事佬!他告诉KD和格林一个大道理
2018年11月15日 09:10 新浪体育
巴恩斯要当和事佬 巴恩斯要当和事佬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之间的矛盾让勇士队的更衣室氛围变得紧张,而勇士队名宿马特-巴恩斯试图扮演和事老,并化解杜兰特和格林之间的矛盾。

  “昨晚,我给他俩(杜兰特和格林)都发了短信,并告诉他们:‘这是全世界希望看到的,全世界都希望看到这支球队出现不和谐,因为你们在顶端太孤独了,别人只能指望你们自己下坠。”巴恩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

  巴恩斯曾是勇士队黑八奇迹的成员之一。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2016-17赛季),巴恩斯重返勇士队,并且带着一个总冠军戒指退役。

  巴恩斯和杜兰特以及格林都做过队友,所以他希望化解杜兰特和格林之间的矛盾。

  “德雷蒙德是最好的队友之一。”巴恩斯说道,“他的队友们能证明这点,而且联盟里真正懂篮球的人都会理解这点。”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