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替补席挖出铁血奇兵 有他火箭才敢裁甜瓜?

火箭替补席挖出铁血奇兵 有他火箭才敢裁甜瓜?
2018年11月12日 11:11 新浪体育
克拉克 克拉克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火箭双向球员加里-克拉克表现不俗,全场出战33分钟,5投2中得到6分8个篮板和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他在防守一端体现出价值,帮助球队以115比103战胜步行者,结束两连败。

  克拉克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遗憾落选,不过凭借着自己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他最终赢得了一份来自火箭的双向合同。在阿里扎和巴莫特走后,火箭锋线的防守实力大大减退,卡梅罗-安东尼虽然加盟,但球队的防守依旧不堪一击。而“甜瓜”近日与球队谈判,甚至可能被球队裁掉,让克拉克获得了更多机会。

  今天在场上克拉克彰显了他极为出色的身体天赋,在防守一端不断给对手制造威胁。作为一名落选秀,克拉克还在比赛中,得到了老大哥保罗的亲自指点,而这次现场授课,让他如梦方醒。

  比赛最后阶段,火箭队进攻陷入停滞,而步行者大举进攻迅速追分。此时德安东尼主帅派上了克拉克,用五小阵容准备终结比赛。克拉克不负众望,连续两记大帽彻底终结步行者的翻盘希望。

  关键时刻这位小将能够深得德帅信任,并且在场上能发挥突出作用,成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相比于安东尼,克拉克防守端更为积极,进攻端更能认清楚自己的定位。尽管是一位落选秀,但未来克拉克可能在火箭会被委以重任。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