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记3分爆砍40+7+9!MVP找回自我 生涯已50次40+

8记3分爆砍40+7+9!MVP找回自我 生涯已50次40+
2018年11月12日 10:56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1月12日,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2场,主场对印第安纳步行者。詹姆斯-哈登打出赛季最强战。全场他20投9中,其中三分18中8,罚球15中14,砍下40分7个篮板9次助攻,失误9次,得分和三分命中数皆创赛季新高。火箭也以115-103获胜。

  这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手。首回合火箭客场4分获胜,哈登三分12中5,得到28分4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昨天火箭负于马刺遭遇连败,哈登三分13中1,手感如坠冰窟。于是,步行者再次成为哈登找回手感的对手。

哈登后撤步三分哈登后撤步三分

  首节火箭打出完美开局,一度取得12分领先,但在克里斯-保罗离场后,哈登接连3次过于随意的传球造成失误,却给了对手频繁反击的机会,分差瞬间被抹平到1分,好在哈登及时命中三分,既为主队止血,也就此拉开了他本场的三分表演。

助攻饼皇后哈登兴奋怒吼助攻饼皇后哈登兴奋怒吼

  除开首节这段时间的3次失误,哈登此后就进入了表演时刻。第二节哈登三分5投4中,且不乏面对客队双人包夹在外线的强投,主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打得兴起,笑容也爬上了哈登的脸庞。7分35秒,哈登突破吸引包夹后送出妙传,克林特-卡佩拉得球爆扣迈尔斯-特纳。落地后,卡佩拉做出戴面具表情,哈登则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哈登三分哈登三分

  步行者中场做出调整,在下半场将防线外扩,增加了对火箭后场的干扰,并不时启动包夹,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0分。关键时刻站出来止血的仍是哈登。他在4分27秒面对维克托-奥拉迪波干拔出手,打成3+1,连奥拉迪波也捂着脑袋一脸苦相。末节火箭再次陷入得分荒,一度在接近4分钟内无运动战进球,而此时率队挡住客队反扑的还是哈登,他强突造犯规,2罚2中,主场首胜终落袋。

  全场哈登命中8记三分,砍下40分,皆创赛季新高。此前他曾在对阵湖人时砍下36分,并有3场命中5记三分,生涯三分命中数也达到1685球,追平史蒂夫-纳什,并列NBA第18位,距排名第17位的戴尔-埃利斯(1719球)仅差34球。此外,本场也是哈登生涯第50次单场得分40+。

  重拾MVP级表现,让负面新闻缠身的火箭获得喘息之机,本场哈登居功至伟。

  (魑魅)

哈登火箭卡佩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