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FMVP再复苏!单场24+4双20超级内线被打跪了

老FMVP再复苏!单场24+4双20超级内线被打跪了
2018年11月12日 07:12 新浪体育
帕克拿到了24分 帕克拿到了24分

  北京时间11月12日,活塞在主场以103-113不敌黄蜂。

  黄蜂(7-6)下半场发力,最多时领先了21分。肯巴-沃克得了24分8次助攻,而替补出场的老将托尼-帕克非常高效,在28分钟内得了24分4次助攻。科迪-泽勒14分6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0分。[技术统计]

  活塞(6-6)二连胜结束。“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又打出“双20”,得了23分22个篮板,雷吉-巴洛克23分,雷吉-杰克逊19分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状态平平,而且在第四节还遭到驱逐,得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场16投4中。[周一NBA全玩法18中13!AI智能分析篮彩][送1188][下载APP]

  上一场活塞击败老鹰,自赛季初之后,又开始连胜。

帕克中投帕克中投

  黄蜂则输了球,他们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击,将76人逼入加时,不过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失利,恩比德砍下了42分。

  黄蜂今天状态不错,连老将帕克都有出色的发挥。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2分21秒时,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上篮得手,黄蜂以21-20超出。帕楚里亚还以一球,活塞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交替领先后,巴洛克为活塞命中三分,他们以27-24略占优势结束本节。

沃克穿花跳投沃克穿花跳投

  第二节还有3分29秒时,格里芬两罚两中,活塞仍以46-45领先。沃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黄蜂再度反超。帕克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一球,黄蜂以51-49结束上半场。

帕克跳投帕克跳投

  下半场黄蜂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46秒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黄蜂以74-59领先。兰斯顿和巴洛克相继还以三分,活塞终于爆发,巴洛克此后又三罚三中,活塞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活塞只以75-83落后。

布里奇斯滑翔飞扣布里奇斯滑翔飞扣

  黄蜂在第四节痛下杀手。本节开始后不久,帕克三度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他们以一波15-4开始本节,一举以98-79拉开差距。

  活塞的灾难还在继续,格里芬此后在防守时一个侧身,导致蒙克摔倒,结果他吃了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遭到驱逐。

格里芬因为这个犯规被驱逐格里芬因为这个犯规被驱逐

  蒙克两罚两中后,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

  活塞被激起斗志,打出一波小高潮,在比赛还有1分25秒秒时,德拉蒙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活塞只以100-109落后。此后活塞三分不中,而帕克得到空位,命中一记三分,杀死了比赛。(吴哥)

帕克格里芬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