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卡特本季将只穿这双鞋!曾踩着它死亡之扣

41岁卡特本季将只穿这双鞋!曾踩着它死亡之扣
2018年11月12日 10:02 新浪体育
大表哥将换鞋 大表哥将换鞋

  北京时间11月12日,41岁的文斯-卡特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都将穿着同一款球鞋,而这一款,恰恰是人们最想让他穿上的一双鞋。

  作为一代人的扣篮记忆,卡特在职业生涯中有不少高光的表现,其中在奥运会上隔扣法国中锋维斯的一球被人们称为死亡之扣。当时的卡特在2米16的维斯头上把球扣进,不仅震撼了一旁的加内特,也震撼了世界。因为这一扣他脚上的球鞋也被疯抢。

  那时候的卡特已经被认为是NBA最强扣将。2000年全明星周末,卡特以完美的表现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并且成为扣篮大赛历史上的经典。同年9月,卡特又在悉尼完成一记死亡之扣。

  这很有可能将会是卡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他宣布自己将重新穿上这双鞋征战NBA。换句话说,也许陪卡特走完NBA最后一程的,将是他最辉煌时刻脚下的那双鞋。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