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18分钟19分不让上,老鹰赢3场都嫌多啊

替补18分钟19分不让上,老鹰赢3场都嫌多啊
2018年11月07日 14:19 新浪体育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老鹰对阵黄蜂的比赛第四节还剩3分06秒,林书豪两罚全中后连拿6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

  就在此时,老鹰主帅皮尔斯转向替补席,问:今天谁打得差?

  吹杨:我

  皮尔斯:那你上,再不上林就要带领我们赢球了……

  虽然只是一段开玩笑的设计对白,但我相信这是大部分球迷看完今天这场比赛后的真实感受,真是MMP。

  老鹰102-113不敌黄蜂,林书豪面对旧主一战,替补出战仅18分钟就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打得高效,也搞笑。

  首节一上来,客场作战的老鹰率先找到节奏,连续四记内线得分为客队取得9-3的领先,老卡特例牌空中折叠暴扣,湿一下大家眼眶。

  再过3个月,这个男人就要年满42岁了。

  黄蜂这边,今年新秀布里奇斯马上以一记暴扣回敬卡特。

  英雄惜英雄!

  随后林书豪里突外投连砍7分,首节结束时,老鹰25-23其实还领先2分。

  前三节,两队其实打得难分秋色,但到了第四节,老鹰突然断电,被黄蜂一下子把分差拉大到12分,这时候,真的是只剩豪哥一直在涨分为球队续命。

  连续两次远距离中投。

  再造犯规!

  但老鹰的主教练显然不太信任豪哥,最后三分钟,硬是换上了三分球7投0中的吹杨决定胜负。

  结果上来就给蜗壳刷了个火锅。

  然后默默完成了空砍群群主交接仪式。

  这场比赛简直就是本赛季林书豪的一个缩影,今年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是老鹰所有固定轮换球员中第二低的,还不如40岁的卡特。

  作为当今NBA重建最为彻底的一支球队,老鹰队里都是年轻人居多。今天五个首发更是有三个都是今年的新秀,就连教练皮尔斯也是一个第一次带领一支球队的少帅。而书豪则是这支球队中唯二的手握大合同的老将,这和这里的一切都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收集巴雷特碎片的任务不能因你一人而耽误啊!

  不可否认,吹杨是本赛季数据最好的新秀之一,但再深扒一下,其实10场比赛下来,他有8场的正负值都是负值。换句话说,老鹰只是用上场时间换来一个数据不错的球员,对球队的战绩并没有多大改观。

  但没办法,人家外号叫小库里,代表着未来,你是什么?你TM只是亚特兰大钟显超。

  30岁,合同年,又在一支经历着重建和培养新人的球队,豪哥加油!never done!

老鹰替补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