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督促球队赶快完成交易 巴特勒已经用上这招

为督促球队赶快完成交易 巴特勒已经用上这招
2018年11月01日 06:15 新浪体育
巴特勒希望球队赶快交易他 巴特勒希望球队赶快交易他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沃神报道,吉米-巴特勒将不会参加今天森林狼主场与爵士的比赛,但是他预计将会参加本周六森林狼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

  今天,森林狼主场迎战爵士。赛前,森林狼宣布巴特勒本场缺阵,原因是“身体感觉酸痛”。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巴特勒在昨天就打算不参加今天这场比赛,并且在今天早晨做出了这个决定。

  虽然森林狼称巴特勒缺阵的原因是身体感觉酸痛,但巴特勒把这个决定告知汤姆-希柏杜。

  知情人士透露,巴特勒和他的团队继续在敦促森林狼尽快完成交易,但是森林狼目前并不想认真地讨论巴特勒的交易。

  森林狼内部的人士相信巴特勒会选择性地轮休一些比赛,目的是迫使森林狼将他交易出去,但是熟悉巴特勒的人相信巴特勒不会错过那些备受关注的比赛,比如对阵勇士和洛杉矶的球队。

  下周,森林狼将去洛杉矶挑战快船和湖人,而快船被认为是巴特勒心仪的球队之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