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都比不了的NBA三分第1人!他还复刻了乔丹

库里都比不了的NBA三分第1人!他还复刻了乔丹
2018年10月21日 10:56 新浪体育
沃克今天又拿到了39分 沃克今天又拿到了39分

  北京时间10月21日,黄蜂以113-112险胜热火队,凭借着沃克最后时刻的罚球绝杀黄蜂队才艰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他本人今天也得到了39分7助攻5篮板。

  在本场比赛,肯巴-沃克再次站了出来为球队担起了得分重任,在第二节比赛最后关头,在弧顶持球的沃克干拔三分,当这个三分命中的时候沃克也破了一项纪录。

  命中之后的沃克也是异常兴奋,直接做出了摊手的庆祝动作,上次NBA做出这个嚣张动作的人还是沃克的老板,NBA第一人迈克尔-乔丹。

  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赛季前三场均至少命中5记三分的球员。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沃克分别命中7记和5记三分,得到41分和26分。要知道这是NBA历史上第一个达到这个高度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中沃克也破了自己的另一项纪录,在拿下29分的时候,迎来了里程碑——职业生涯常规赛得分突破10000大关,来到了10003分。

  (汉堡)

沃克黄蜂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