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3人会禁赛?NBA官方介入调查保罗隆多冲突

至少3人会禁赛?NBA官方介入调查保罗隆多冲突
2018年10月21日 13:31 新浪体育
这次会有几个人禁赛吗? 这次会有几个人禁赛吗?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主场迎战火箭。第四节还剩4分13秒,场上出现了斗殴,两队的首发控卫拉简-隆多和克里斯-保罗一起被罚出场,布兰顿-英格拉姆也累积2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在本次冲突中,冲突的核心过程是这样的:哈登上篮造成英格拉姆犯规,英格拉姆不忿,在裁判吹罚后回身猛推哈登,引发双方冲突。

  随后双方开始讲(dui)理(pen),这时候克里斯-保罗用手指点拉简-隆多,并最终戳到隆多的眼睛,隆多马上回身厮打保罗。据事后保罗表示,他戳隆多是因为隆多对他吐口水。

  紧接着,双方开始了大范围厮打,两边的球员也开始试图分开他们,湖人方面,兰斯-斯蒂芬森和勒布朗-詹姆斯主要拉架;火箭方面,塔克和安东尼主要拉架。但是没想到之前被拉到一旁的英格拉姆突然冲回来,对着保罗来了一记上步冲拳,不过他马上被芬森抱走。最终在一旁与安东尼对喷。

  总体来看,本次冲突动手的球员有三人,分别是英格拉姆(第一个出手推哈登,最后一个冲拳打保罗)、保罗(戳隆多眼睛,厮打隆多)和隆多(厮打保罗,吐口水)。

  赛后,根据沃神报道,NBA官方已经介入调查这次冲突,最快可能在美国时间周日,公布潜在的禁赛处罚。

  按照NBA的规则,凡是动手打架必然被处罚,至少是罚款。本次两队冲突动手明显,显然比去年勇士和奇才的冲突严重,当时比尔和格林以及动手的乌布雷都被罚款,但是没有被禁赛。而本次火箭和湖人的三员大将恐怕不会那么简单,预计会被罚款和禁赛,但是禁赛场次应该不会超过5场。

  (咕哒)

保罗隆多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