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再陷推特门!这人用小号辱骂联盟前十超巨

76人再陷推特门!这人用小号辱骂联盟前十超巨
2018年10月14日 08:24 新浪体育
穆斯卡拉 穆斯卡拉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前76人总裁布莱恩-克朗吉洛因为“推特门”事件而引咎辞职。然而近日,76人又再次陷入了另一个“推特门”。

  今天,76人新任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发表了一份声明,并指出76人前锋迈克-穆斯卡拉的父亲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非常不合适以及带有攻击性的言论。

  据悉,迈克-穆斯卡拉的父亲鲍勃-穆斯卡拉在推特上有一个小号,而且他最近用这个小号不断批评森林狼队球员吉米-巴特勒,甚至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言论。

  “简而言之,(鲍勃-穆斯卡拉的言论)无法被接受,而且完全不能代表我们球队的立场。”布兰德在声明中说道。

  迈克-穆斯卡拉是在今年夏天的一笔交易中被送到76人队。此前,他在老鹰队打了五个赛季。

  今天,穆斯卡拉也为自己父亲的不当言论公开道歉。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