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慎点!杜兰特用这个视频自嘲是个叛徒(gif)

惊悚慎点!杜兰特用这个视频自嘲是个叛徒(gif)
2018年10月11日 11:20 新浪体育
杜兰特自嘲 杜兰特自嘲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美媒报道,近期凯文-杜兰特在回复一家媒体时以“我是蛇”自嘲,而在美国俚语中,“蛇”素有“叛徒”之意。

  近日,《Barstool Sports》官方更新Instagram,上传了一段略显惊悚的视频。只见在高尔夫球场的果岭上,竟赫然出现了一条黑蛇。或许是看上了果岭的美丽风光,这条蛇也优哉游哉地爬行着。

  对此,《Barstool Sports》竟也束手无策,反而向网友发问:“面对这种情况,我该咋办呢?”

  不料,随后杜兰特做出了回复,但并非是在支招如何赶走或抓住蛇,而是在自嘲。

  “我的错,我给你们让让路吧,”杜兰特在评论中写到。

  杜兰特这一回复一度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实际上,在美国俚语中,蛇素来有“叛徒”之意,这取自《圣经》中有关伊甸园的描写。而在杜兰特于2016年夏加盟勇士时,不少球迷均以蛇的表情图,在社交媒体上攻击杜兰特,暗指他为“叛徒”。如今,杜兰特则是来了一番自嘲。

  难道2年过去了,杜兰特仍对当初发生的事难以释怀吗?(魑魅)

杜兰特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