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上身头平框战斧暴扣! 他说自己老了谁信

裸上身头平框战斧暴扣! 他说自己老了谁信
2018年10月09日 10:15 新浪体育
乔治身体素质依然劲爆 乔治身体素质依然劲爆

  北京时间10月9日,近日在比赛中完成空接上篮后,保罗-乔治曾打趣称自己变老了。但今天他又发布自己飞跃好友完成平框扣篮的照片,以此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昨天在雷霆和老鹰的季前赛中,乔治曾接队友丹尼斯-施罗德传球,完成一记空接上篮。赛后乔治调侃称:“我正在逐渐衰老,丹尼斯知道他把球传给谁了吗?”

  现年28岁的乔治竟已“衰老”了?别急,这当然是乔治的自嘲。其实在他内心深处并不是这么认为的。

  今天,乔治就更新Instagram,晒出了拍摄于3天前的一张照片。照片中乔治赤裸上身,飞跃了自己的好友,正抡圆了右臂完成战斧式劈扣,而他的头竟已和篮框齐平。

  今夏乔治以4年1.37亿美元续签雷霆。球迷也调侃称:“听乔治说自己‘衰老’了,威少不免虎躯一震;直到看见乔治平框扣篮,威少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魑魅)

威少乔治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