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火箭仍在猛追巴特勒 干勇士的最后机会

沃神曝火箭仍在猛追巴特勒 干勇士的最后机会
2018年10月09日 09:42 新浪体育
巴特勒会去火箭吗 巴特勒会去火箭吗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沃神透露,休斯顿火箭仍在积极运作吉米-巴特勒的交易,由于明夏无充足的薪资空间,火箭力求如今交易以便获得巴特勒的鸟权,在明夏挽留他。另有消息称,巴特勒对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不满已达顶点。

  在森林狼和热火的交易谈判破裂后,其他球队貌似又看到了新的机会,比如火箭。据沃神透露,火箭“仍在积极地运作引进巴特勒的交易。”

  当然,对于其他球队而言,引进巴特勒的最大问题在于,巴特勒明夏可跳出最后一年1980万美元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巴特勒表态会续约的快船、篮网和尼克斯都未曾接近于和森林狼达成协议。

  另一方面,火箭对巴特勒有意,且他们也只有通过如今的交易,才能赢得明夏续约他的机会。沃神就称:“火箭明夏没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可签下巴特勒,因此他们需要在如今就将巴特勒收入账下,以便获得他的鸟权,从而在明夏和他续签一份新合同。”

  此外,引进巴特勒也会让火箭击败勇士问鼎西区的希望大增,身为4届全明星,巴特勒是联盟攻守最为平衡的球员之一,近4个赛季场均得分皆为20+,且连续4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另据记者Stefano Fusaro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交易迟迟未能达成,巴特勒对森林狼的不满已达到历史最高点(all-time high)。此前森林狼和热火交易本已接近达成,但森林狼在最后关头临时加价,导致谈判破裂。本月中旬新赛季将正式拉开帷幕,巴特勒却仍困在明尼苏达动弹不得。

  不知这是否能迫使森林狼降价,和火箭达成协议呢?巴特勒的未来真在航天城?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