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个数据36个球队里倒2!新赛季最大的缺陷

火箭1个数据36个球队里倒2!新赛季最大的缺陷
2018年10月07日 10:37 新浪体育
火箭的失误有点多 火箭的失误有点多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已结束的2场季前赛中,休斯顿火箭竟成“失误天团”。对此,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认为症结在磨合不够,尤其是内线新援和詹姆斯-哈登磨合不够,但会随着赛季进行而解决。

  在备战下一场季前赛时,德安东尼就表示,对阵马刺,火箭的首要任务是要做好“最基础的事”,一切都从减少失误开始。

  在本月36支参加NBA季前赛的球队中,火箭场均失误24次,仅强于来自澳洲的悉尼国王,排名倒数第二。

  “我并没有太关心这个,”克里斯-保罗说,“但毫无疑问,我们必须得减少失误,要换成加速档。”

  最近一场负于步行者,火箭失误26次。不过在德安东尼看来,其中一些失误都与火箭没能保持强度,且新援缺乏磨合有关。

  “毫无疑问,这正是我们在上一场陷入麻烦的原因,”德安东尼说,“这其中一部分失误和队员间不太熟悉有关,挺无聊的,毕竟这是季前赛,并非对你而言最为重要的比赛。一些失误会随着赛季进行而自动解决,另一些等到队员间更加了解,更加懂得对方需求后也能解决。”

  以2017-18赛季为例,2月成为分水岭。2月前,火箭场均失误排名第15位,防守效率排名第11;2月后,火箭失误降至第9少,防守效率则跃升至联盟第3位。减少失误,成为火箭扎好篱笆的第一步。(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