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看个季前赛也能秀恩爱?脏话还说了一半

詹姆斯看个季前赛也能秀恩爱?脏话还说了一半
2018年10月06日 09:25 新浪体育
这都能秀恩爱的! 这都能秀恩爱的!

  北京时间10月6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昨天刚刚进行完比赛的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更新社交媒体狠狠在众人面前撒了一波狗粮,让人猝不及防。

  今日詹姆斯坐在屏幕面前观看好兄弟德怀恩-韦德的比赛,只见韦德接球突破篮下,一个拉杆传球,直接传到了替补席上,也许在大家眼里这是一个糟糕的传球,但是詹姆斯却不这么看。

  当詹姆斯看到这样的场景时,他宠溺的说道:“来看看我兄弟的最后一舞,来吧兄弟,嗯,等等,这个传球怎么回事?what the f……哦懂了懂了,这只是一场季前赛而已,不用在意。”

  就这样一个失误球被詹姆斯强行解释了一波,让人一下就感觉被秀了一波恩爱。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大早刚起来就被撒一波狗粮,我做错了什么呀,以后别跟我说詹姆斯没有花边新闻了,这不公然的和“别人”秀起了恩爱。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