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季前赛拿22分20板!他是NBA头号刷子实锤了

打个季前赛拿22分20板!他是NBA头号刷子实锤了
2018年10月04日 10:05 新浪体育
坎大刷! 坎大刷!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尼克斯在客场以107-102战胜篮网。尼克斯首发中锋坎特出场27分钟,14投7中,9罚8中,得到22分和20个篮板。

  上赛季,坎特在尼克斯队场均能得到14.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9.2%,创下生涯新高。

  今天,纽约迎来德比季前赛,坎特大发神威,他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4投7中,9罚8中,得到22分和20个篮板。

  第二节末段,尼克斯外线球员突破投篮不进,当时在篮下的坎特先试图补篮不进,但是他抢到球权,然后在篮下完成一个2+1。就在这一个进攻回合里,坎特得到了3分和2个篮板。难怪可以轻松刷出双20。

  由于波尔津吉斯受伤,坎特在尼克斯队内线的地位显得更加重要,特别是进攻端。更何况,坎特在新赛季将迎来合同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