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能从垃圾里分离奶油!夸他的人数他最有钱

老詹能从垃圾里分离奶油!夸他的人数他最有钱
2018年10月04日 10:22 新浪体育
巴菲特这么夸詹姆斯 巴菲特这么夸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近日盛赞勒布朗-詹姆斯的经济头脑,称他“能从垃圾中分离出奶油”。巴菲特透露,他二人在詹姆斯进入NBA后不久便相识,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是正确的决定。

  巴菲特近日盛赞詹姆斯,称他有超越篮球领域之外的能力,“有经济头脑”。

  “总有些人在特定领域内运作起来,会有超出凡人的头脑,对此你是无法检测的,”巴菲特说,“而勒布朗在具备其它许多天赋之外,还有着经济头脑,他有这种天分。”

  据《福布斯》在今年7月统计,自2003年进入NBA以来,詹姆斯的收入已达到7.65亿美元。

  “他能从一堆垃圾中分离出奶油来,而且是在他从外界得到关于前者的情报多过后者的情况下,”巴菲特说,“这种时候你真的需要慧眼如炬。”

  据巴菲特透露,他和詹姆斯相识于后者刚进入联盟不久,此后二人一直定期保持联系。此外,作为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好友,在谈到詹姆斯今夏离开骑士加盟湖人时,巴菲特略微有些激动。

  “我很开心看到他(在2014年夏)重返克利夫兰,”巴菲特说,“并为克利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你知道的,这是很了不起的。这是一项无上的荣耀,我对此无比开心。”

  “但要说到哪里能更高效地运作,什么样的团队工作完成得更出色,以及其他一切,我确信他今夏(签约湖人)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不管做什么他都能贡献许多。他的天赋远不仅仅是在篮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那些。”

  截止2018年1月18日,根据福布斯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巴菲特的身价为9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916.25亿元,创下了巴菲特个人身价的历史新高。在全球首富排行榜中位居第三,仅次于杰夫贝索斯和比尔盖茨。(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