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隔空调戏马刺名宿!结果被人家反杀了(图)

魔兽隔空调戏马刺名宿!结果被人家反杀了(图)
2018年09月24日 10:42 新浪体育
霍华德发了这么一张图 霍华德发了这么一张图

  北京时间9月24日,德怀特-霍华德近日发布自己隔扣史蒂芬-杰克逊的照片,竟是为了回击此前杰克逊曾发布隔扣自己的照片,球迷调侃此乃“活宝掐架”。

  近日霍华德更新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此前在比赛中隔扣“杰克船长”的照片。随后,霍华德还配文写到:“@史蒂芬-杰克逊,只是稍微回顾下往事。”

  这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霍华德为何没来由地发布这张照片?

  原来,就在不久前,杰克逊刚更新ins,上传了自己在比赛中隔扣霍华德的照片。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耍宝”性格的霍华德自不会坐视不理。值得一提的是,两张照片拍摄时间都是在二人分别效力魔术和山猫时。

  现年32岁的霍华德在今夏继续“漂泊”,被黄蜂送至篮网后,买断加盟奇才,而这已是近6年来他效力的第5支球队。而现年40岁的杰克逊早已在2015年宣布退役。

  好一出“活宝掐架”!(魑魅)

霍华德杰克逊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