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为什么迫不及待的想离开森林狼?

巴特勒为什么迫不及待的想离开森林狼?
2018年09月20日 13:14 新浪体育

  在今天,巴特勒终于向森林狼管理层提交了正式的交易申请。在过去的一个夏天,他和森林狼之间的关系急剧恶化,虽说双方没有正式交恶,但所有人都看得出巴特勒想要离开的心情越来越强烈。据悉,巴特勒的心仪下家是篮网、快船、尼克斯,换句话说巴特勒这次想要去一座大城市当老大。

  今年夏天,森林狼为巴特勒提前开出了一份价值四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巴特勒没有进行过多的考虑就拒绝了这份合同。具体的原因当然没有明说,森林狼的老板泰勒在采访中说:“巴特勒很感激我们提供的合同,但是他拒绝了,他们想在明年夏天争取一份更好的合同。”

  金钱方面的原因当然是巴特勒拒绝这份合同的原因之一,如果巴特勒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再寻求续约,他最多可以拿到一份五年约1.9亿美元的合同,提前续约除了会避免自己下个赛季因为伤病而走考辛斯的老路之外没有任何好处。但是巴特勒这个层级的球员,合同金额已经不是他考虑续约的首先因素,巴特勒和森林狼的问题主要还是来自于内部。

  上个赛季巴特勒的到来对于森林狼的改变是很彻底的,球队战绩从前一年的31胜51负提升到了上个赛季的47胜35负,球队也在多年之后重新打进了季后赛。巴特勒场均贡献22.2分5.3篮板4.9助攻,表现得足够出色,当巴特勒不在场时,森林狼每百回合的效率值是-4.5。森林狼赛季前半段一度排在西部第三的位置,但巴特勒的一次意外伤病,让森林狼突然之间就慌了神。

  球队战绩日渐萎靡,一度跌出到季后赛门槛之外。一共缺席了23场比赛的巴特勒甚至差点都没能赶上季后赛,在常规赛尾声阶段他的复出才帮助森林狼以西部第八的位次进入季后赛,还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偷到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显然这样的成绩是无法让巴特勒满意的,与此同时,他和唐斯之间的矛盾逐渐开始公开化。

  根据之前《芝加哥太阳报》Joe Cowley的报道,在巴特勒的计划中就压根没有过森林狼,他打算在19年跳出合同,回到东部与欧文一起并肩作战。他已经受够了森林狼队内的年轻球员,对于输球满不在乎的态度,尤其是唐斯。上个赛季季后赛,唐斯场均只有15.2分13.4个篮板进账,在前两场比赛分别只有8分和5分进账,被卡佩拉安排的明明白白。

  而球队的另一位年轻领袖维金斯也在整个赛季都打得十分养生,除了极其稀有的几个扣篮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上迷茫着。前一个赛季练出来的背身在巴特勒到来之后几乎已经看不到了,不知道维金斯真的是忘了怎么打球,还是说是在进行无声的抗议。

  上个月巴特勒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条状态,上面写着:“领袖的工作之一就是给迷路的人带路,我身后的那些傻瓜们看起来都迷路了。”而身后的傻瓜指的是谁,自然不言而喻。

  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是这样,看起来锡伯杜极力想促成的明尼苏达森林牛想要长久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巴特勒想走,森林狼如果不想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这位全明星,只能尽快放人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