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队友女友!骂队友软蛋!联盟老十膨胀了吗?

睡队友女友!骂队友软蛋!联盟老十膨胀了吗?
2018年09月20日 11:53 新浪体育

  传了那么久的巴特勒想离开森林狼,终于有点实质性的消息出来了。

  根据shams的消息,巴特勒已经向森林狼提出申请,希望球队能够交易自己。据闻巴特勒是经过几周的深思熟虑之后,在当地时间周二约见了球队主帅兼运营总裁锡伯杜,并告诉他这一决定。

  巴特勒去意已决,并且已经选出了心仪的下家,分别是篮网、快船和尼克斯。

  所以,森林牛马上又要变回森林狼了吗??

  巴特勒的心仪下家本来只有篮网、尼克斯和快船三队,后来不知道为毛突然又加了支热火。本宫没记错的话,当年芝加哥三拒投解散的时候,不和的流言也是不少的,现在又和韦德兄弟情深了。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据闻巴特勒本来是想去湖人的,但是詹姆斯去湖人之后他就放弃了这一想法。

  不想留在老大位置不明朗的森林狼(看起来3个都是老大,但3个都不是老大),也不想去已经有绝对老大的湖人,想去的4支球队都是没有绝对老大,巴特勒的意图很明显了吧?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想做一队之老大。

  巴特勒倒是现在NBA的一股清流,几乎所有人,无论年轻或者年迈,都为了总冠军各种抱团,或者是有过想抱团的想法只是没实现而已。但巴特勒无论是在公牛,还是如今在森林狼,争的始终都是一个老大的位置。

  也说不出巴特勒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不过得知巴特勒要走,森林狼的球迷包括森林狼好些关系人员(可能出了锡伯杜),都是高兴的。

  但事到如今,听说锡伯杜还是很努力的想把巴特勒留下来。锡伯杜对森林牛也是真爱了……当然拉,从锡伯杜把罗尔邓也搞到森林狼,我们就应该明白,他绝对不舍得巴特勒的。

  倒是威金斯的哥哥尼克-威金斯直接发推特庆祝:“感谢上帝[高兴][给我5]”。

  这可还行!!!高兴到这么憋不住笑意吗?丝毫不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有没有想过万一交易不成功呢?

  后来可能发现这有点不太好,所以这条推文现在已经删了。

  但从威金斯哥哥这条发了又删的推文来看,至少可以得知威金斯应该对巴特勒也没啥好感吧?!

  如果威金斯哥哥是伦纳德舅舅般的存在,威金斯估计已经不在森林狼了。

  这是巴特勒第几次传出和队友不和的流言了?

  除了和威金斯,巴特勒和另一个队友——唐斯之间也有点不和的传言。

  刚开始有记者说,唐斯曾经在一次输球后在球员通道捶墙,结果路过的巴特勒嘲讽他像个娘们。

  然后现在又有另一个版本说,巴特勒睡了唐斯的女友,这这这…………

  NBA现在很流行这种关系?

  话说其实巴特勒想离队的流言从上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就传得很凶,但为什么在转会流言最热闹的7、8月份没有一点点流言出来,反而是到了9月底了,NBA新赛季马上就开始了,巴特勒才闹离队呢?

  本宫思考了一下,前不久体育画报那个很不靠谱的排名,不是把巴特勒列为NBA排名第10的超级巨星嘛!!(排名详情戳→→太惨了!东部新老大已经出炉,也就和詹姆斯差5个档位 )

  难道是膨胀了?!?

  卿们觉得这出闹剧,在NBA开季之前能解决吗?解决不了的话,森林狼新赛季是不是就很尴尬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