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表情看懂巴特勒为啥要走 球队内讧实锤了

两个表情看懂巴特勒为啥要走 球队内讧实锤了
2018年09月20日 09:17 新浪体育
维金斯和巴特勒 维金斯和巴特勒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公开提出交易请求,而森林狼球员安德鲁-维金斯的哥哥对这个消息感到十分高兴。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率先报道吉米-巴特勒已经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的消息。

  随后,安德鲁-维金斯的哥哥尼克-维金斯转发了查拉尼亚的这条推特,并写道:“哈雷路亚(笑脸)(拍手)”

  很显然,维金斯的哥哥对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的消息感到很高兴,这也印证了巴特勒和维金斯关系不和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今年休赛期,有报道称巴特勒和森林狼的两位年轻核心维金斯以及唐斯关系不好,这导致巴特勒开始认真思考是否该继续留在森林狼。昨天,巴特勒在和希伯杜的会面中提出了交易请求。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