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一代选秀重排:双中锋争霸 火箭新皇第7

黄金一代选秀重排:双中锋争霸 火箭新皇第7
2018年09月20日 06:30 新浪体育
大帝领衔2014一代 大帝领衔2014一代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选秀对于NBA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种补强手段。但是选秀的乐趣就在于高顺位新秀未必就比低顺位的厉害。2014年选秀可谓是近年来的高质量选秀大年,下面让我们重排一次2014年选秀吧,看看结果有什么不同?

  1、乔尔-恩比德,原选择:安德鲁-维金斯

  骑士得到了维金斯,但马上就将他交易给了森林狼,换来了凯文-勒夫。尽管这一举动最终换来了一枚戒指,但是恩比德看起来还是更有价值,他会成为联盟里最好的双能大个子。他的价值岂不是比勒夫更大了?

  2、尼科拉-约基奇,原选择:贾巴里-帕克

  雄鹿作出了最安全的选择,但是帕克随后的伤病和字母哥的崛起让他们非常尴尬。他们本可以选择自杰森-威廉姆斯之后最有传球天赋的约基奇,但是约基奇不知道怎么就滑落到第41位了。

  3、安德鲁-维金斯,原选择:乔尔-恩比德

  76人的基石选择是恩比德,但是如果恩比德当了状元,那他们选择维金斯也不错。维金斯很棒,而且有他自己的优势。但维金斯看起来进入联盟后进步寥寥,而且不愿意防守,但是他的进攻确实是优质的。

  4、阿隆-戈登,原选择:阿隆-戈登

  戈登去了他该去的地方,这也是乐透区重排唯一不变的位置。魔术对于戈登的培养有点滞后了,戈登本来该成为下一个布雷克-格里芬,但是他的跳投和防守还需要加强。

  5、加里-哈里斯,原选择:丹特-埃克萨姆

  埃克萨姆的潜力很足,爵士希望他能加强球队的防守,但是他的伤病太多了。哈里斯相较而言防守也不错,而且他非常健康,运动能力也很好,他的进攻还在不断加强。

  6、扎克-拉文,原选择:马库斯-斯玛特

  斯玛特是凯尔特人的完美团体系球员,但他进攻的打铁有时候也会伤害到球队。而拉文除了防守不如斯玛特,其他各个方面,包括身体素质、进攻能力、控球技术和传球、远投,都要比斯玛特强很多。

  7、克林特-卡培拉,原选择:朱利叶斯-兰德尔

  湖人刚刚开始他们的重建,他们希望朱利叶斯-兰德尔能成为球队的基石,但是看起来,他们更需要一个强大的大个子,这么一看,卡培拉才是更好的选手则。

  8、马库斯-斯玛特,原选择:尼克-斯陶斯卡斯

  国王倾向于斯陶斯卡斯,他们看中了他的射术,但是斯玛特的防守非常扎实,而且他可以防守1-5号位,有望成为未来联盟最顶级防守者。

  9、达里奥-萨里奇,原选择:诺亚-冯莱

  黄蜂还在无止境地重建,而冯莱距离他的预期目标克里斯-波什还有很大的距离。相较而言,萨里奇是一个成品前锋,有出色的控球技术和篮板、传球能力,能在各方面都弥补76人的不足,他就是一个穷人版的库科奇。

  10、朱利叶斯-兰德尔,原选择:埃尔弗里德-佩顿

  76人本来选择了佩顿,但是为了得到萨里奇,又将他送到了魔术。但是萨里奇在重排时已经提前被选择了,所以76人估计会选择兰德尔。

  11、贾巴里-帕克,原选择:道格-迈克德莫特

  迈克德莫特被交易到公牛,换来了纽基奇和哈里斯,但是他也被视为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所以当时看起来还是很公平的。现在看来,掘金肯定选择帕克更合理。帕克健康的时候是令人惊讶的球员,他唯一的问题就是伤病。

  12、T.J-沃伦,原选择:达里奥-萨里奇

  人们对沃伦的谈论比较少,但他实际上是联盟里最高产的球星之一。他很强壮,也知道自己的特点,防守也非常扎实。作为一个射手,他还需要提高三分命中率,但是他已经是很好的角色球员了。

  13、约瑟夫-纽基奇,原选择:扎克-拉文

  纽基奇不是那种身体非常强壮的死磕型大个子,但是他依然是一名7尺巨人,他出场必然会让人感到压迫。纽基奇的篮板和得分都很不错,护筐能力也逐渐提高。他会是森林狼最可靠的重建基石。

  14、丹特-埃克萨姆,原选择:T.J-沃伦

  沃伦既然不在了,那么太阳就可以选择埃克萨姆。除了伤病多,埃克萨姆拥有联盟里最棒的后场防守能力,篮球智商也很高,他的处理球能力也很出色。速度快,运动能力还很强,结合太阳的神医,他的唯一弱点也将被弥补。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