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NBA历史十大国际巨星 天王榜首姚明第8

美媒评NBA历史十大国际巨星 天王榜首姚明第8
2018年09月20日 06:30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是国际球员的代表 诺维茨基是国际球员的代表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中有不少球星都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其中也有很多能力不逊于美国本土巨星的球星。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NBA历史十大国际球星吧。

  提名:德拉岑-彼得洛维奇

  彼得洛维奇并不是一开始就适应了NBA,他花了一点时间来适应环境。但是当他刚刚以45%命中率场均拿下22分后,就因为车祸而去世了。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10、托尼-库科奇

  库科奇是公牛王朝鼎盛时期的第六人,他本来可以去其他球队担任先发球星。而且库科奇是真正的全能第六人,当乔丹和皮蓬下场休息时,库科奇可以在场上接管比赛,他的全能让他足以胜任各种要求。

  9、马克-加索尔

  保罗-加索尔为他的弟弟赢得了最大的声誉,但马克自己也非常强势,他几乎成为灰熊队史上最出色的球员。马克能在攻防两端影响比赛,而且他还开发出一手三分球,他也是NBA最好的内线防守者。

  8、姚明

  像姚明这种身材的球员,他本来应该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但是他没有做到着一点。不过当姚明健康时,他依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球员。姚明在场上让其他巨人看起来就像是小孩子,他也在好几个赛季帮火箭在季后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7、佩贾-斯托贾科维奇

  佩贾是NBA厉害上最凶狠的外籍得分手之一,他是唯一一个能在单赛季得分榜上排名第二的欧洲球员,也是罚球命中率最高(89.5%),三分命中率第二(40.1%)的欧洲球员。

  6、迪肯贝-穆托姆博

  穆大叔是4届NBA最佳防守球员,3次拿到盖帽王,2次拿到篮板王。他是NBA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防守者之一。穆大叔可能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进攻球员,但是他的防守威慑力实在巨大。

  5、托尼-帕克

  帕克是波波维奇最巧妙的一次盗窃。他是2001年首轮第28顺位新秀,看起来他就像是一个不合格的海外控卫。但最终,帕克用他的速度、他的组织能力和超强的篮下终结能力,硬是打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4、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是NBA里的常青树,但是人们通常不认为他是真正伟大的球星。这是人们对他的误解。实际上加索尔的进攻技巧和防守能力都非常扎实,是他帮助湖人重回巅峰,他是FIBA最强的中锋,他也是西班牙男篮历史最强球员。

  3、马努-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第六人,他是一个真正的先发球员,但是为了帮助球队而坐在板凳上。他的标志性欧洲步被德维恩-韦德和詹姆斯-哈登复制,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是蒂姆-邓肯和波波维奇之后,马刺文化最大的贡献者。

  2、史蒂夫-纳什

  纳什有点大器晚成,但是他自从与太阳携手后,就连续拿了2次常规赛MVP。他打出了NBA历史上最有观赏性的进攻。纳什没有能赢得NBA总冠军,但是他和魔术师、斯托克顿一样,都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纯控卫。

  1、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生涯得分超过3万,尽管他缺乏运动能力、防守技术,但是他的跳投是无解的。诺维茨基是独行侠队史最伟大的球星,也是最棒的外籍球星,还是拉里-伯德之外最好的白人球星。他单核带队夺冠的奇迹将永远被人铭记。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