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50分!这是要上天啊

场均50分!这是要上天啊
2018年09月19日 18:26 NBA综合
奥尼尔 奥尼尔

  自从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奥尼尔显得非常活跃。

  有人在讨论詹姆斯能不能列入湖人历史最佳的时候,奥尼尔上节目的时候,就忍不住说了两句……

  奥尼尔说:“停,别再说了。你不能才刚来一年就被放在湖人队史最佳的讨论之中。这是在逗我吗?没有不尊重勒布朗的意思,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但不能才刚来第一年就把他放在队史最佳的讨论中了。听着,魔术师、詹姆斯沃西、科比、logo、贝勒、张伯伦,湖人队史伟大的球员真的太多了。”

  卿们觉得奥尼尔说的有道理吗?

  最近上节目,对于现在NBA的球风,奥尼尔也有话说。

  做客湖人播客的时候,奥尼尔说:“要是我在当今的联盟打球,我能场均50分,还不算罚球……现在的球员打球没对抗。他们满嘴牢骚又哭哭啼啼。”

  他们满嘴牢骚又哭哭啼啼!!!

  这话也就奥尼尔敢说了吧!!

  不过话说,奥尼尔也确实有资本说这种话。卿们觉得现在联盟,有谁能够1V1抗住奥尼尔吗?

  本宫思考了一圈,觉得是没有的。

  浓眉、唐斯、恩比德、戈贝尔、约基奇,这些排名最靠前的内线,估计没一个能防住奥尼尔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