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应该是森林狼的首发控卫!这话是KG说的

罗斯应该是森林狼的首发控卫!这话是KG说的
2018年09月14日 02:13 NBA综合

  直播吧9月14日讯 今日,森林狼名宿加内特接受了记者Brandon Robinson的采访,谈到了森林狼首发控卫的问题。

  加内特说道:“听着!他可是德里克-罗斯!你知道的,他是变老了,但是知识和经验不是随处可见的,在挡拆中,他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狡猾。他能够为其他球员创造投篮机会,他还能够投篮,所以是的,我愿意(让他打首发)。”

  加内特继续说道:“罗斯仍然和联盟里其他后卫一样快,他会有一些他只会占据主导地位的练习,变向、投篮、中距离投篮和他的滞空。这些都是球迷们喜欢他的原因,他可以做所有的这些事情,他会面无表情地跑回来,就像我想要的时候能做到这一点。他没有这么说,但他的比赛对他来说太容易了,所以我觉得今年他会表现得更多,人们会惊喜不已。”

  (轰炸机)

  本文来自zhibo8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