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从哈士奇到森林牛 他终练成绝世神功

狂言君:从哈士奇到森林牛 他终练成绝世神功
2018年09月12日 09:12 新浪体育
“恩师在上,请受徒儿一拜。”“恩师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当体态臃肿,刚风尘仆仆抵达明尼阿波利斯的卢尔-邓,颤颤巍巍给锡伯杜俯身作揖时,身体从上到下的每一片的肥肉,都欢快的开始抖动起来。想来也不意外,毕竟在洛杉矶成天吃喝,一年只打一场比赛,才养出了这幅好身材。而此时的锡伯杜,早已笑靥如花,连忙跨步上前,将卢尔-邓扶起。

  “免礼免礼,你我师徒一场,还用得着这么客气?”

  1年240万,从被湖人裁掉到闪电加盟哈士奇,卢尔-邓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毋庸置疑,这充分说明他与锡伯杜之间早有密谋,师徒之间早有串联。而望着这张熟悉的面孔,小吉米、吉布森与罗大炮,脸上都浮现出不可思议的感慨。

“大帅,末将有一事不明。”端着一杯枸杞茶的少主维金斯,咂巴着他的大嘴。“大帅,末将有一事不明。”端着一杯枸杞茶的少主维金斯,咂巴着他的大嘴。

  “但说无妨。”

  “邓老将军当年虽叱咤风云,不过毕竟是很久远的事了,大帅此番将他签来的用意不知是?另外,邓老将军的位置与小吉米重叠,大帅将他签下,难不成是希望给小吉米找个备胎?毕竟江湖流言,小吉米对末将,以及唐贤弟,多有怨言,风传随时会考虑走人。”说罢,意味深长的与唐斯交流了一下眼神,并瞥了小吉米一眼。

  少主、唐斯与小吉米之间的倾轧,也算由来已久。作为严谨的男人,小吉米对少主的养生篮球极度痛恨,并不满唐斯的比赛态度。而少主与唐斯作为95后,也认为小吉米简直就是个榆木疙瘩,不可理喻。为此两大阵营剑拔弩张,搞的今夏小吉米与唐斯的续约都被搁置下来。也难怪此时逮着机会,少主便要暗讽小吉米两句。

小吉米眼睛一瞪,刚想发作,不料锡伯杜却抢先开口了。小吉米眼睛一瞪,刚想发作,不料锡伯杜却抢先开口了。

  “签下邓老将军的目的很简单,补强二、三号位。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新赛季确实有人要走,所以得未雨绸缪。别看邓老将军目前膘肥体壮,只需减肥个把月,定能重新恢复身材,届时在本帅手下,不敢说大杀四方,好歹也能成为可用之才。”

  锡伯杜说了一通,少主与唐斯却只听进“新赛季确实有人要走”这么几个字,心中大喜。尤其是少主,更是把杯中的枸杞水一饮而尽,紧紧握住卢尔-邓的右手,诚恳的说道。

  “末将不才,还请老将军新赛季多多指教,共同为球队建功立业。”

  假装谦虚后随即转身,一脸嘲讽的看着小吉米。

  “滚犊子吧您嘞。”

  “说得好。”锡伯杜鼓掌,弥勒佛的般的脸顿时一沉,低声呵道。“来人,拿下。”

  两位彪形大汉跨入房中,朝着小吉米走去,不料中途突然改变方向,将少主双手一扭,瞬间制服。

“什么情况?”少主吃痛,大声嚎叫。“什么情况?”少主吃痛,大声嚎叫。

  “大帅你这是?”唐斯也看呆了。

  “都到这份上了还不明白?”锡伯杜嘲讽的瞅了少主一眼。

  “你这……不按套路出牌。”哪怕再愚钝,少主此时也该明白了,顿时恼羞成怒。

  “什么按不按套路出牌,我锡伯杜是在下一盘大棋啦。没错,刚才确实说过有人要走,但我可没说走的是小吉米啊。”顿了顿后,恶狠狠的咆哮道。“维金斯,本帅早他娘看不顺眼了,瞧瞧你那揍性,真以为钱得了,怕甚事了?”

  “本帅已经决定,将开启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把那个只知道喝枸杞养身的混球送到纽约,换来本帅的爱将诺阿诺天王。一家人嘛,就是要整整齐齐。各位,可有意见?”

  “大帅英明。”罗斯、吉布森、卢尔-邓与小吉米当然盼望与老队友会合,顿时喜形于色,连口称赞。

  反观唐斯,此时汗如浆下,双腿打颤。

“大帅,如果诺天王能顺利加盟,我唐斯愿与诺天王共享富贵……”“大帅,如果诺天王能顺利加盟,我唐斯愿与诺天王共享富贵……”

  “共享富贵?”锡伯杜转过脸,似笑非笑。“晚啦,当初你与少主沆瀣一气时,就该预料到今天的结局。来人,拿下!”

  考虑到唐斯体格强悍的缘故,门外突然涌入四位彪形大汉,扭手抱腿,好一会儿才将唐斯制服。被摁倒在地的唐斯边挣扎边骂,“锡贼,你倒行逆施,胡作非为,就不怕管理层把你砍了吗?”

  “管理层?”锡伯杜仰天大笑。“小唐,你睁大眼睛好好看,这满朝文武,统统都是本帅的人,管理层真想革我的命,就不怕球队当场哗变?”

  原来一切早有预谋!唐斯此时方才恍然大悟,满脸通红的他,随后又憋出了一句。

  “你也打算把我送到纽约吗?”

  “纽约?”锡伯杜嘴角微微上翘。“想得倒美,本帅要把你送到克里夫兰,交易科沃尔科老将军,毕竟凑齐五虎之外,还需要个第六人,到时你唐斯就在那儿好好替锅将军背锅吧。再说了,一家人嘛,就是要整整齐齐。各位,可有意见?”

  “大帅英明。”罗斯、吉布森、卢尔-邓与小吉米当然盼望与老队友会合,顿时喜形于色,连口称赞。

  “来人,把这俩孽畜押运出去,隔日打晕包邮,空运至纽约与克里夫兰。”锡伯杜志得意满,中气十足。

  彪形大汉们得令,刚想把唐斯与维金斯押出去,锡伯杜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喊道。

  “等等,先把这玩意儿换上。”

  小吉米、罗大炮、吉布森与卢尔-邓定睛一看,原来是一面印有哈士奇队徽的旗帜。但再仔细瞧瞧,仿佛又不太像。原来队徽中间那憨态可掬的狗头,已被锡伯杜直接抠掉,进而换上一只硕大的牛头。尽管已被制服,可少主与唐斯仍又惊又怒,破口大骂。

  “锡贼,你牛占犬巢,移花接木,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下流,最无耻的阴谋家!”

“牛占犬巢?阴谋家?”锡伯杜笑了,快步走到少主与唐斯面前。“牛占犬巢?阴谋家?”锡伯杜笑了,快步走到少主与唐斯面前。

  “八嘎,本质上来讲呢,本帅其实是一名武术家。”之后,又手舞足蹈了一通。指了指昔日旧部小吉米、罗大炮、吉布森与卢尔-邓,又指了指沦为阶下囚,被视作淤血,必须要被清除的少主与唐斯。

  “瞧见没?这就是本帅呕心沥血,耗时两年练成的绝世神功————

  乾坤大挪移。”

  我是狂言君,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可以关注盒饭首发平台公众号[狂言Doggy],每天我会在这里撸2-3条,拿出来其中1-2条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想看到更多内容的乡亲们可以来公众号找我。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