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一代即将退场的铁证!这份榜单已无韦德甜瓜

03一代即将退场的铁证!这份榜单已无韦德甜瓜
2018年09月11日 06:57 新浪体育
如今只有詹姆斯依旧处于巅峰 如今只有詹姆斯依旧处于巅峰

  北京时间9月11日,《体育画报》推出了一年一度的NBA百大球员排行榜,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都无缘前100位,而考辛斯只排在第68位。

  今年34岁的安东尼曾是10届NBA全明星球员,而且还是2013年的得分王。去年夏天,《体育画报》的NBA百大球员排行榜还把安东尼排在第37位。

  上赛季,安东尼被交易到雷霆队,但是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今年夏天,他被交易,最终签约火箭队。

  和安东尼一起无缘这份榜单的还有他的好哥们韦德。韦德目前仍在考虑下赛季是否继续打球。

  另外,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只排在第68位。上赛季,他中途因为跟腱收拾而报销。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考辛斯没有得到心仪的合同,他最终选择与勇士签了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体育画报》今年的NBA百大球员排行榜只公布了第51到100的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