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KG同贺阿伦进名人堂! 三老恩怨已解?

皮尔斯KG同贺阿伦进名人堂! 三老恩怨已解?
2018年09月09日 07:33 新浪体育
阿伦入选名人堂 阿伦入选名人堂

  北京时间9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阿伦入选了今年的篮球名人堂,而昔日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另外两位分别通过不同的方式祝贺阿伦进名人堂。

  “(2008年那支凯尔特人的不同之处在于),他(阿伦)和其他球员能找到一起打球的方法。我和雷没有任何矛盾。”保罗-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祝贺他。他所获得的一切荣誉都是应得的。他的名字将会永远在那里,我祝贺你,雷。”

  凯文-加内特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2008年凯尔特人夺冠后的庆祝照片,以及里弗斯在最近说的一段话:“如果我的一生中只有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我会选择2008年那支凯尔特人,因为你知道他们会团结起来。”

  2012年,雷-阿伦离开凯尔特人并转投热火,这让他和昔日队友的关系变得紧张,而且很长时间内都不说话。但是去年,阿伦和皮尔斯在中国参加活动时“一笑泯恩仇”。加内特和阿伦虽然没有完全和解,但是他这次也公开祝贺阿伦进入名人堂。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