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1255分!詹姆斯下赛季能否超张伯伦和乔丹?

还差1255分!詹姆斯下赛季能否超张伯伦和乔丹?
2018年09月03日 16:14 NBA综合

  直播吧9月3日讯 今天,美媒《Clutch Points》官推晒出一张图片,表示詹姆斯还差1255分就可以连超张伯伦和乔丹,升至历史得分榜第四位。

  《Clutch Points》官推写道:“勒布朗(詹姆斯)能做到不?”

  目前,詹姆斯在常规赛已经拿到31038分,距离排名第六的诺维茨基(31187)还差149分,距离位列第五的张伯伦(31419)还差381分,追平第四乔丹还需要1254分,和位列第三的科比差距是2605分。

  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15年,在常规赛场均得到27.2分,最少的一个赛季是菜鸟赛季,也能场均收获20.9分。如果下赛季能够保持健康的话,詹姆斯超越张伯伦、乔丹的总得分纪录是迟早的事。

  《Clutch Points》官推也表示:“勒布朗有两场最伟大的比赛作为目标(下赛季)”。

  (从零开始)

  本文来自zhibo8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