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妨碍司法被捕+扣车 冠军奇兵彻底要凉?

单打王妨碍司法被捕+扣车 冠军奇兵彻底要凉?
2018年08月26日 06:16 新浪体育
两个月前尼克-杨还很风光 两个月前尼克-杨还很风光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当时时间昨天凌晨,NBA球员尼克-杨因为在洛杉矶驾车时违反交通规则以及不配合警察执法,而遭到警方的逮捕。

  据洛杉矶的执法部门表示,当地时间昨晚12点左右,尼克-杨在开车时违反交通规则而被警察拦下。但是由于尼克-杨不配合警察执法,他因为妨碍司法而遭到逮捕。

  据目击者称,尼克-杨当时被警察从车里拖出来,并且靠墙站着,而且被戴上了手铐。

  之后,尼克-杨被送往附近的一个警察局,而他的车也被扣留。

  据最新消息,尼克-杨在交了1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才得到释放。

  事实上,这不是尼克-杨第一次在驾车时与警察发生问题。2016年,他就因为在好莱坞地区开车时音乐声开得太大而被警察拦下,当时据尼克-杨反映,其中一位警察当面嘲讽他湖人的战绩太差。

  尼克-杨在今年夏天跟随勇士队夺得总冠军,他目前仍是一名自由球员。在此关头惹上麻烦,他恐怕更难找到下家。

  (罗森)

NBA湖人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