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不可缺的人是他!这数据看完必须给顶薪

勇士最不可缺的人是他!这数据看完必须给顶薪
2018年08月26日 06:01 新浪体育
汤神才是最重要的那一环 汤神才是最重要的那一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克雷-汤普森无疑是金州勇士的核心成员之一,但是他现在的身价在勇士队内只排名第三。克雷-汤普森值得顶薪吗?

  汤普森的实力毋庸置疑,他是勇士最稳定最可靠的得分手和防守者,但是勇士现在实力超群,汤普森在其中并不是最拔尖的TOP2球员。那么勇士有必要给他一份顶薪吗?《今日美国》给出了他们的论证。

  《今日美国》表示,勇士上赛季用了很多套阵容,其中出场时间超过48分钟的一共有11套,而汤普森是唯一一个打满这11套阵容的球员。而且这11套阵容中,只有2套的净胜分为负数。

  数据显示的确如此。勇士只有“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的净胜分是-20分,还有“尼克-杨、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韦斯特”的净胜分是-13分。除此之外,剩余9套勇士最常用的阵容,汤普森都赫然在列,而且净胜分都是正数。

  不仅如此,如果我们将阵容序列扩大,那么勇士实际上全赛季用了20套阵容,最少的一套也打了26.6分钟,汤普森参与其中的18套阵容,可见在勇士的体系中,汤普森的分量有多重。

  或许汤普森并不是联盟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他也不是勇士阵中最优秀的球员,但是作为一名万金油球员,一位史诗级射手,一位顶级3D,他是否值得顶薪,还需要讨论吗?

  (咕哒)

汤普森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