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3+4+3+2!这家伙疯了全世界都在等他进NBA

36+13+4+3+2!这家伙疯了全世界都在等他进NBA
2018年08月20日 12:31 新浪体育

  疯了!

  今天锡安-威廉姆森在对阵麦吉尔大学的比赛中,砍下36分13板4断3助2帽。

  最终凭借威廉姆森和RJ巴雷特(29分5板10助)的出色发挥,杜克也以103-58,血屠麦吉尔大学。

  现在NCAA的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不过最近有一些国外拉练的比赛(有点类似NBA海外季前赛的概念)。

  这次加拿大之旅,杜克总共安排了3场比赛,第一场86-67大胜怀雅逊大学,第二场96-60大胜多伦多大学,第三场血屠麦吉尔大学。

  看来不止NBA联赛比其他职业联赛高出N个等级,NCAA也是要比其他国外大学联赛高出N个等级。这大约就是美国篮球恐怖之处,没有任何断层。中学联赛,高中联赛,大学联赛,一环扣一环,源源不断的输出人才。

  威廉姆森作为今年大一新生,参加了全部3场比赛,场场有惊喜。

  第一场,23投13中,贡献了33分13板4助2帽2断。这也是威廉姆森穿上杜克球衣,从一个高中生变成大学生打的第一场比赛,这表现,是不是很令人震惊?

  第二场,16投12中,贡献了30分8板2助1帽2断。

  3场比赛下来,威廉姆森场均贡献了33分11.3板3助2.6断1.6帽,多么可怕的一个新人啊。

  见惯大场面的老K教练,赛后对威廉姆森的评价是: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难怪他还没有进入大学,就已经有人在讨论他是不是下一个詹姆斯。

  这家伙2000年出生,今年刚刚满18岁,身高6尺7(2米01左右),体重285磅(129KG)。

  这样的身体素质是什么概念呢?詹姆斯是6尺8,250磅,詹姆斯的身材在NBA已经是很多人扛不住的存在了。

  你想象一下,一个比詹姆斯还要壮的小前锋,他今年才18岁,这是什么样的存在啊。

  再给卿们看看18岁的詹姆斯

  除了感慨威廉姆森的身体素质惊人,还必须感慨,现在的人生活水平太好了。

  关键是威廉姆森的壮硕,丝毫不影响他的灵活程度。这突破的脚步,这连续起跳的能力,不服不行啊。

  太灵活了!这么壮硕,比詹姆斯还壮硕,却能如此灵活,那真的是天赋啊,肌肉构造太强大了。

  这种碾压式的进攻,有没有让你想起什么?

  再给卿们感受一下威廉姆森那可怕的弹跳力!不开玩笑,本宫觉得这接近10尺的篮筐对他来说太矮了。

  难怪连NBA球探都不禁感慨:像锡安-威廉姆森的弹跳力是真实存在的吗?

  这是space jam般的存在了吧?!

  这个家伙到底有多可怕呢?看看和他对位的人的表情就知道了……

  这应该就是大写加粗的生无可恋吧?

  难怪说,全世界都在等他进NBA,本宫现在有点期待新赛季的NCAA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