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的球队因1人离开变老鹰?3000万续约他赔死

前三的球队因1人离开变老鹰?3000万续约他赔死
2018年08月20日 10:16 新浪体育
勒夫续约真的贵了吗 勒夫续约真的贵了吗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一名东区球队球探表示,他不看好克利夫兰骑士续约凯文-勒夫,骑士本该推倒重建的,以现有阵容也不一定能闯入东区前八。他认为勒夫不值3000万美元。[助骑士重返季后赛!NBALIVE等你来战]

  在勒布朗-詹姆斯第二次离开后,骑士面临着选择,要么将勒夫、凯尔-科沃尔和其他球员一股脑送走,换取选秀权、年轻球员,开始重建,要么保留一支可以冲击季后赛的球队。

  最终,骑士选择了后者,包括以4年1.2亿美元续签勒夫。骑士此举是有意效法上赛季的步行者和爵士,这两队尽管在休赛期失去了队内核心,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但在一名东区球探看来,步行者和爵士的成功存有侥幸成分,骑士本该推倒重建。

  “(新赛季东区)大概有7支球队确保能参加季后赛。骑士会比篮网和老鹰强吗?或许如此,可能也会比尼克斯强。但他们会比黄蜂和魔术还强吗?我不知道。我不认为(骑士)能闯入东区前八。想要变得更好,他们唯一的途径就是推到重建,从头再来。何况,克利夫兰也不是一个能吸引自由球员的地方。”

  谈到勒夫续约,该球探也表示:“哦,上帝啊,我一点儿都不看好。3000万年薪给勒夫?我喜欢凯文,但勒布朗已不在他身旁了,他必须独自扛起重任。他会重拾在森林狼时的表现,在一支烂队获得大量出场时间,可能会单场抓下20个篮板,毕竟骑士投得烂嘛。他会成为新赛季篮板榜的前几名。”

  “但如果要给他这份合同的话,我宁愿送走他,去尝试换来一些资产。合同为期5年(其实是4年),年薪3000万?我不认为他该得到这么多。如果他的年薪是2100万、2200万或2300万,那没问题,但绝不该是3000万。这可是顶薪球员的价钱了,而他并不是。他也无法成为一支球队的王牌;他或许适合在一支出色的季后赛球队中充当三当家。我怀疑是否还有其他球队会给他开出如此肥约。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我认为他不值3000万。”

  (魑魅)

骑士老鹰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